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誰撞壞我的車 !!!







星期天才把我的電動車上好牌, 我都未好好享受開車四處跑的樂趣, 先不講深圳現在疫情又來, 到處都可能要被封, 我就說昨天, 我的車只是停在小區樓下, 這段時間都相安無事的, 大家都正常泊車而已, 到底是那個賤人非得要暴力搞爛我車的倒後鏡呢?

自問泊車時己預留足夠空間給2邊停車, 按道理沒可能會撞到我的車, 但事實擺在眼前, 我車的倒後鏡爛了, 剎車系統那個外殼也被撞到變型, 沒辦法了, 送完老婆到地鐵站之後, 只好去車行修一下.

幸好剎車系統那個外殼只需要把螺絲重新上緊一下就可以, 不過小哥告知, 要是再被撞的話, 估計不是重新上螺絲就可以了, 到時可能要換一套, 哎...換一套? 保養不包嗎? 好吧, 那就只好格外小心囉.

雖然不是甚麼貴價東西, 但始終被人弄壞的就是不爽嘛, 我本來想去搞泊在我左邊那個人的車, 但想了一下, 不一定是他弄壞我的, 也有可能是他上一手的人要拿車把我的車撞壞了, 之後他在泊在我旁邊. 算了, 認倒楣好了.

修完車, 都12點多了, 快到午休時間, 那就在隔壁村吃個飯唄, 接下來這幾天估計越來越多地方禁堂食, 趁還能出去浪的時候趕緊享受一下. 不然到時又被困在家了.

這家普通的茶餐廳...嗯...真的有點普通, 沒有套餐, 全部單點的...不過他們有我老婆超愛吃的點心, 我想下次也可以帶老婆一起去吃一下, 試一下唄.

昨晚老婆約了她兼職的老闆一起出來吃飯,順便匯報一下工作, 然後, 一班人又一直喝酒到半夜三點才回去, 現在的我...累的不行, 好想睡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