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找老哥蹭飯










上週六和老哥的節目太豐富了, 搞的我一直在回味, 然後我居然記不起週日我都做過甚麼? 真的是一片空白, 好像斷片一樣. 幸好我還記得星期一我到了廠招呼客人, 不然的話我真的要懷疑自己老人痴呆了.

因為老哥星期四要回香港, 所以趁他回去之前, 我想約他再吃一頓飯, 雖然他留在香港的時間不會好長, 但他可能在回來前會飛其他地方旅遊一下, 所以還是再吃一頓飯先吧. 本來以為是和老哥和嫂子一起出去吃的, 可後來嫂子突然不想去了. 但這時候老哥的老表突然亂入. 正由珠海開車過來深圳的路上 (他亂入時己到中山) 所以最後還是三人行啦.不過比原定吃飯時間晚了一小時就是了.

本來只打算吃普通的海鮮自助餐, 但嫂子突然心情不好, 跟老哥說, 不准去, 要等她下次一起, 我和老表都沒意見, 都听老哥的, 所以最後改了去酒店吃自助餐...到步時都快8點半了, 他們到9點半就打洋, 不過一小時也夠我們吃了. 在座三位都不是18/22的年紀了, 吃不了那麼多.

好多人都說, 吃自助餐, 就多吃海鮮,這樣會划的來, 想了一下, 挺有道理, 那些雞肉,豬肉啊, 日常的外賣也有機會吃,而且價錢實惠.但生蠔, 青口, 花螺這些,點外賣的話就划不來了, 既然來到自助餐, 就主攻這些海鮮吧. 不過因為太肚餓的關係, 我只在第一輪的時候記得拍照, 後面的我都只顧狼吞虎嚥, 忘了拍其他好吃的例如牛排啊, 扇貝啊這些...

吃完之後, 老婆告訢我她都忙完了, 本來打算回老哥那邊擼貓, 因為他們又收養多一隻被人遺棄了的貓, 搞的我好想去, 可是他老婆心情還是不太好...所以老哥說還是改天吧...好吧, 就是這樣, 我們就開車回家,不知老表有沒有留在深圳,還是回珠海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