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誰丟低誰?









星期天我和老大在佛山high了一天, 到星期一, 我找老弟接力, 原來星期天是老弟生日, 但我老婆居然沒事先和我說這件事, 星期六的時候老弟約我去飲早茶我都沒為意說. 直至我上了高鉄開車了, 她才跟我說老弟生日...我TM...早25分鐘跟我說的話, 我還能把票給退掉...現在開車了怎麼辦...

就是這樣, 就出現了星期一晚上我和老弟一家吃烤肉的情景,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應該能認出這家烤肉店, 去年我回深圳時他們剛開業, 那陣子簡直一桌難求, 那怕只是工作日, 只要一到6:15以後就會一堆人在等.

所以今年我怕重復去年的情況, 一到6點我就準時到店, 那陣子大約有十桌人在吃吧, 不至於要排隊, 但我們一行6人, 安全起見, 還是先入座吧.

當天晚上橫風橫雨, 老弟開車也不敢太快, 所以我由6:10入座, 到6:50為止, 都是我一個人在烤, 但期間居然沒有太多人進來. 不知是經歷一年時間, 他人氣不如往年, 還是疫情搞到失業問題嚴重, 人們都不願出去吃飯了, 反正去年那個人山人海的場景不復再.

吃完飯本來打算回去的了, 老婆突然發信息來說要看BB, 好吧, 就一邊逛商場一邊等她, 期間看到家寵物店...哇塞, 怎麼見到我老婆的同類: 6頭豬 !!!!! 作死的我馬上發給老婆看,然後...又被反白眼...

事後老婆又說我們丟低她,吃好吃的沒她份...我說...誰叫你天天加班...都不知誰丟低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