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來了趟短途旅行: 佛山一日遊 (二)












上回講到, 我和我老大在農莊小菜好不容易才把眼前的菜全部清光了, 我們兩個撐到扶著牆離開店, 加上外邊熱到沒朋友,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老大家坐一下. 吹吹空調. 開了大約10多分鐘車, 我們終於到家了. 泊好車, 趕緊上樓吹空調先.

我老大這個公寓好像蓋好了大約2年, 所以超級新淨, 本來他那裡有4層的地下商場, 但今年疫情以來,大部份店都倒了, 所以變了死城, 那就不浪費時間去看了. 一出電梯, wow, 走廊的裝修有夠像酒店的, 好高大上的感覺啊. 入到去再看, 真的好酒店feel, 不過始終這是別人家, 我就不方便把人家的地方都拍一遍了.

可能我們真的太久沒見面, 除了匯報大家近況之外, 再細說以前在公司的辛酸史, 數著數著都坐了2個多小時了, 由撐到嘔變成又想吃東西. 所以又是時候出去了, 中午吃了農庄小菜, 晚上老大說去吃牛肉火鍋, 聽說那家店晚上是超多人的, 所以我們不敢太晚出門.

到店時大約6:15, 看到店內的陣容, what the...我呆了...目測店內大約 90-110桌, 而且入座率已差不多有8成...才幾點...就那麼多人...幸好我們來的早, 拿完桌, 去點個菜, 搞定回去坐位後, 這TMD己全部滿座, 還開始叫號了, 等的人還不少呢...

看到眼前這陣容, 雖沒有中午那個份量誇張, 但也差不多了...那麼多東西...還是晚餐呢...138....可能這家店實在太大了, 雖然他們安了14台空調, 加上我們就坐在吹風機附近, 但這種天熱吃火鍋, 真的熱到不行, 我們趕緊吃完也是時候回去了, 因為要趕高鉄嘛.

大概9點左右我老大就送我到高鉄站, 我買了9:27的車票, 帶著超疲倦的身體, 但超開心的心情由佛山回去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