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主流跌, 小幣升?



主流跌, 小幣升?

Blue Monday, 大家收拾好心情上班了沒有? 反正我沒有, 我都work from home, 在回香港之前, 星期幾對我來說是沒意義的, 但不代表我會偷懶啦, 不然的話怎可能大家在這個時間就見到我發帖呢.

今天看看大盤, 經過日前突然小漲一下之後, 主流幣終於自我修正了, 這兩天都是溫和的下跌, 不過目測好像還沒跌夠, 再跌一丟丟吧, 就到我心目中的價位要買回來了. 再看看小幣, 我們的Steem和隔壁的在漲, 隔壁的更是超級亮麗. 不過我兩個幣都沒有, 不關我事, 無緣啦.

Watch list 上另一隻在漲的幣是WXT, 這次關我事了, 手上也有48700幣, 都賣了的話可以吃幾頓好的日料了, 屈指一數, 離第一批stake wxt 180天的解鎖期不遠了, 我猜都是時候要賣一下囉.然後再慢慢囤個半年左右, 到時看看有沒有大反彈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