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No Regret


昨天把手上的BTC出了, 當時還沾沾自喜以為在高位逃跑了, 但當公佈了美國加息結果之後, 大盤繼續向上漲, 最終, 我又賣飛了.現在BTC已漲到23882美元, 比我昨天賣的還多了1000美元行情.

換著是以前的自己,應該會拍斷大腿, 現在? 不會了, 人總要成長的, 反正我本來就沒賣多少, 加上我也不是全空倉, 我還有LTC, WTX 這些幣在手嘛. 與其focus自己錯過了甚麼或失去了甚麼, 不如看看自己手上還有甚麼, 這樣才不會被負面情緒影響.

只有沒被負面情緒牽動的情況下, 才能理性看待市場, 賣飛了? So what !! 這世上可以高追啊, 高追風險大? 這世上有止損這東西, 所有交易所都有這個功能, 所以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 你自己本來想波段, 但行情不如意, 你不及時止損, 導致自己被套了, 被迫"長線投資", 這才最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