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行了, 要控制飲食了





昨天出完差回深, 整個人累到不行, 頭也炸開了, 回到家還超級無敵肚餓, 那我就趕緊點個外賣吃, 自問回來深圳快一個月, 除了隔離時那7天沒吃太好, 其餘時間都吃的有點任性...長期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是時候控制一下了...

雖然在家偶然會做運動打拳, 但一個人練, 氣氛又不好, 又沒有伴, 加上美食當前, 一加一減的情況下, 我的體重應該不好減, 但不好減, 也得減, 先從晚上那餐入手吧, 最近吃那麼油膩, 那就找一家低脂, 專做沙拉的店去點外賣囉.

這個雞肉蕎麥面沙拉+玉子燒, 不太油, 而且份量不大,接下來如果都吃這種作為主食應該可以減磅....我知我知...我不應該喝可樂, 可之前買了太多了, 所以不喝也浪費, 現在好了, 全被我和老婆喝完囉, 接下來不買囉OK?

希望這次控制飲食大計可以好快見效吧...不然又被老婆和丈母娘指著我來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