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Why ME !!!






咳咳, 是這樣的, 本來我以為今個星期會比較relax, 只需在家中跟進一些shipment的事情就可以, 因為客人要訂Christmas 的貨早就下完單了, 現在追訂單只是追下一年的訂單, 一般客人都會最快在8月份Week 1 才會決定明年Spring / Summer 要甚麼item, 然後大約8月底9月中的時候才下單, 所以這段時候很才會接到新訂單的.

正因為有這個預期, 所以我才覺得這星期會比較relax, 但昨天老頭大哥突然給我打電話, oh shit, 打他來肯定沒好事, 果然, 知我人回來深圳了, 就想把我扯下水, 因為另一個同事跟的客戶的單出了點問題, 現在要重新驗貨, 確保沒有次品流出去客人那邊.

如是者...和去年一樣, 我又成為香港公司唯一的代表... 今年又要一個人去廠了, 回來前我幾乎和每個高層炒了一頓, 希望去到不會被人好好招呼吧....

今天一大早就由福田打車到深圳火車站, 其實去年在這邊拍過一輯照片, 疫情下的羅湖口岸變得有多死...今年再舊地重遊...會有甚麼不同呢...屁啦, 現在才早上7點, 街上有人才怪還要是己關閉了的羅湖口岸, 傻的嗎??

的確...這個時間段, 會來羅湖口岸的應該只有要坐高鐵或火車的人...但現在好多人都改去深圳北站上車, 所以這邊人流也大不如前了....買完票, 趕緊去月台, 嗯, 真的不是好多人, 但也不至於一個人包廂...

今次收到任務, 要幫老頭好好監督工廠的生產過程, 然後拍video給他看, 所以等會有大量工作照, 容我晚上或明天再分享出來....

風景照的話, 看看今晚幾點回到深圳, 到時再拍一下晚上的羅湖口岸, 可以和白天和去年的口岸照做一個對比也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