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上班去







經過半年的休息後, 老婆要麼沒上班, 要麼就一來做兩份工, 有夠忙的. 昨天她帶我去其中一份工的office那邊和老闆談事情, 喲, 他這份工的office 在私人屋苑入面, 這樣挺好啊, 不會有那麼人來人往的繁忙景象, 租金又比寫字樓要便宜, 就是地點有點偏, 不過剛好前天我們在丈母娘家, office離丈母娘家挺近的, 所以還好.

看到那邊的環境, 突然想起香港的村屋, 即是元朗一帶的那些平房, 或者只有三層高的那種丁屋. 其實個人真的比較喜歡那種低密度的房子, 看起來沒壓迫感, 這樣會舒服好多.

好啦, 言歸正傳, 到了office之後, 老婆便忙著和他老闆研究工作的事, 就是說, 這一刻我是多餘的, 最好不要煩她, 好吧, 我也要處理公司的工作, 那就各有各忙.

經過幾小時的梳理之後, 老婆大概搞定了老闆手上的數據, 看來他老闆真的完全不懂整理文書文案這些工作...遇上我老婆這種祕書, 看來是他走運了嘿嘿...完成了工作之後, 大家一起去了吃飯...然後...老婆和他們一直喝酒...哎...我又要忙了, 忙照顧她, 結果今天起床, 她沒事, 我搞到感冒了...what th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