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奈雪就是Nice




記得沒有疫情的時候, 我在深圳經常和老婆去奈雪買飲料喝, 然後疫情出現之後, 一直在香港, 再也沒有喝過了, 去年回深圳時有沒有喝過呢? 我也沒有印象囉, 今次回來, 一定要喝上一杯, 昨天在吃晚飯前經過商場就剛好有一家奈雪的店, 那就先和老婆兩人Share一杯吧.

其實之前都是喝霸氣香橙那個味道, 今次就試一下新口味, 霸氣西瓜吧, 嘿嘿, 我就說奈雪在大陸的知名度就是高, 不論那家店都好, 總是有人排隊等取飲料, 雖然人龍已不及幾年前那麼長, 但仍然可以見到, 買杯飲料至少也要等個10分鐘, 證明他們人熱仍然高企, 人龍少了, 估計是因為多了人在美團下單吧, hahaha.

不過我也失策, 只顧四圍拍照, 居然忘記替主角拍照, 拿到飲料後, 我和老婆大口大口皂喝, 等我記得要拍照時...只餘下一個空杯在眼前了....有點尷尬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