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拜拜你條尾









經歷7天的隔離, 理論上, 昨天下午1:19我就到時間解除隔離了. 不過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x 2, 第一就是前天做的核酸, 居然在我到點解除離的時候還未出來, 看到這裡我心慌了, 以大陸那麼嚴厲的防疫, 一般情況下8小時內一定有報告,除非有不確定/陽性, 所以要覆檢一次, 否則絕不可能超過12小時都不出報告的.這不是我一個的事, 而是全部在昨天應該解除隔離的人都沒有檢測報告, 這樣才嚇人啊.

影響到大家的利益, 群裡的人當然不會放過酒店, 都起哄起來了, 因為本來預計我們都1點左右可以走人, 所以酒店沒安排午餐給我們, 只是見大伙都起哄了, 他們怕了, 急忙的安排午餐給大家, 哎...我是不是要說謝謝囉? 額外多了一頓飯吃? 而且這頓飯, 又的確挺好吃, 看來是酒店刻意安撫大家的.

幾經折騰之後, 報告終於在2:45出來了, 然後就是酒店聯絡街道辦找車來,聽到這裡, 實在太興奮, 等了7天, 終於可以出監了, 雖然去年是14天, 但誰喜歡被關呢? 能早一秒走是一秒, 所以我急不及待下樓囉.

好事多磨啊, 先是核酸報告晚了, 現在又到車的問題, 因為不同區有不同的車統一來接送, 所以有些車早來, 有些車遲來, 而我們的偏偏最遲才來, 說好了17:00 會到, 結果19:00 才到, 你狠, 本來對酒店印象挺不錯的, 但沒想到他們在最後關頭安排的太爛, 令我最終不滿地離開.

不過算了, 我回來的目的是見老婆, 不是和酒店計較的. 好不容易到家了, 老婆和我也好雞凍, 在外邊折騰了一天, 回去馬上洗澡, 老婆就煮飯, 洗完澡出來, 哇, 一頓愛心晚飯, 頓時覺得我是全地球最幸福的人, 吃完飯嘛...一年沒見...接下來的活動...大家自行腦補吧...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