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真的見底?

昨天發文說到, 大盤是不是跌的差不多了, 因為前天漲完之後大盤一度急回了一下, 但好快又穩住了, 昨天也慢慢磨上去, 今天起床再看一下大盤, 見到沒進一步下跌, 大餅暫時站穩在20500左右的水平.按情況來看, 可能短期真見底了.

不過他會不會馬上漲好多上去, 就不敢下定論, 誰說見底了,不能保持在低位上下窄幅震盪來回呢? 所以現在我最多是不繼續出逃, 暫時不會考慮高追. 要是真的可以在低位上下窄幅震盪來回, 那過幾天等他微跌的時候, 我倒願意買一點點玩下.

再看看Atom, 經過兩天急漲之後, 現在應回復正常了, 暫時受制於9美元左右. 現在這價位, 賣又不想賣, 買又嫌太高, 所以還是甚麼都不要做, 繼續等機會吧...Osmo的話...懶的說了...幸好不是投太多進去, 由它慢慢賺年化, 等機會一次性出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