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古惑的莊


隔離第四天, 休息的都休息夠了, 看看大盤, 果然好妖, BCH一度跌破過100刀, BTC破了2萬刀, 現在不上不落, 更妖的是Atom, 大盤在跌, 他繼續反彈, 雖然說之後超跌, 但現在實在看不出有甚麼實質利好他的消息支撐他漲上去囉.

Anyway, 既然我手上有Atom, 他漲上去還是對我有利的, 我也樂見他一直漲, 只是覺得有點妖, 沒幣在手的朋友就別碰了, 以防突然又砸盤嘛. 其他幣這幾天好像沒怎動過像的, 我也懶理了, 今次回來, 是和老婆團聚為主, 擼幣搞錢這些事, 有空再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