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親, 要你久等了

經歷快一星期的等待,今天, 終於等到好消息, 我搶到回深圳隔離的名額了 !!!! 這幾天, 真的焦慮, 怕這樣搞落去, 一直都沒辦法回來, 如今, 終於熬過第一關...


早上得知搶到之後, 我馬上衝入老頭房想抱他一個, 但他有點嫌棄我囉...哎...算了...男人和男人...別太基情...加上他這年紀, 不要令他有反應好了...

本來我預計他會幫我搶到7天後的名額, 沒想到, 他居然搶到後天的, 實在太利害, 這等於第一天就幫我搶到7天後的名額一樣, 都同一天出發 (因為我是上週二托他幫忙, 就是他上週三開始搶)


由於時間緊迫, 明天要第一時間去做核酸了, 之後等出報告, 然後星期三拿酒店綠碼, 拿紙質報告, 之後就打車去深圳灣了 !!!!

希望這次回家一切順利吧, 我親愛的老婆, 這一年, 特別是這個星期,要你久等了, 我終於有好消息給你了, 這是今年以來上天給我兩口子最好的禮物, 期待16天後和你見面 !!! 耶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