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熱情的同事 🤗








話說現在全公司都知我準備要回深圳, 嗯, 就是知道我搶到酒店就隨時起程, 不知甚麼時候回來那種. 所以工程部有個比較熱情的同事昨天約我下班不如一起出去吃個飯, 我當然沒問題, 我最喜歡和同事出去吃吃吃的了.

不過我們這公司的氣氛/習俗郤是: 要麼一到點下班就雞飛狗走, 要麼就加班到8/9點才走. 我進來4年多, 從沒有下班和任何一位同事一起去吃晚飯. 即使是小伙伴, 也是在他離職後才經常私下約出來見面. 所以, 昨天下班和同事吃飯, 還真是四年來第一次.

因為只有2個人, 我們都懶的跑去其他區, 就地取材, 在黃埔那邊吃就是了. 我們先去蔡瀾美食坊, 看看有那家餐廳坐的比較舒服的, 然後就可以慢慢聊嘛. 最終大家選了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又能吃Pizza, 又能吃扒, 不錯吧. 最重要是汽水無限添飲, 可以慢慢坐.

我們這邊吃飯的好處是, 平日晚上, 真的沒多少人會來吃飯, 都是住小區, 當天懶做飯的人才會下樓到蔡瀾美食坊吃飯, 加上餐廳選擇眾多, 基本上我們6點多過去, 一定有位, 想坐那一枱就那一枱.

因為就兩個人, 所以我們就點個最基本的2人餐就好, 怕吃不完嘛, 還好我們真的就點二人餐, 沒加其他東西, 這份量剛剛好. 吃到差不多8點, 大家也準備返歸囉, 真心感謝同事請我吃這一頓飯,希望我能盡快回深和老婆見面吧. Good luck to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