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回味小遊戲


這個小遊戲, 對於Wherein 的朋友來說可能沒甚麼共鳴, 但對於以前有和我一起玩群群的戰友來說, 應該也是個回憶. 嘿嘿, 好歹當時我也創了全網最高分6666的一時佳話啊.

不過後來有人作幣用程序去刷分, 刷到幾千萬分出來, 我覺得沒意思,之後便沒再玩了. 後來群群倒了, 大家各散東西, 這遊戲也被人忘記了.

昨天心血來潮, 又在微信登入遊戲看看積分榜是啥情況, 發現之前作弊的記錄好像被官方重置了, 連同我的6666都沒有了.不過沒所謂, 只要我有心, 隨時可以再玩一次6666出來.

昨天我就玩一把, 就重新登上第一名, 當然啦現在沒幾個人玩這遊戲了, 看系統數據, 重置後就700多人玩過. 遠沒以前熱鬧了.

不過這遊戲玩的不是遊戲, 而是當時的回憶, 回味以前沒疫情, 可自由通關的日子, 回味以前坐車回皇崗時, 一直玩遊戲打發時間的日子...反正就是各種回味...可惜...大家都回不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