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今天不是好順利





怎麼說呢, 硬是覺得今天對我來說, 不是十分Lucky的一天, 首先, 一大早我就坐在電腦前打算搶回深圳隔離酒店的名額, 在驗證碼那裡, 我只是卡了約5秒, 然後所有名額就被搶光了...哎...用不著那麼快吧? 全程開放就15秒,一週的名額就沒有了? 算了, 明天再試.

然後工作上雖然沒甚麼特別, 但老頭還是老樣子, 工作上朝令外改, 無所適從, 也罷, 早已經習慣了, 幸好我還沒把樣板打包好, 不然又要重頭做起. 煩不煩你說?

到午飯時間, 打算叫外賣, 下好單了, 過了5分鐘餐廳跟我說本來我要的咸蛋蒸肉餅賣完了, 今天改了雲耳蒸雞...抱歉, 我不喜歡, 就隨便改台式滷肉煎蛋飯, 其實和上午搞驗證碼一樣, 我又看錯了, 我看成台式肉燥飯...但這一刻都不以為然...還傻呼呼的以為自己點的是台式肉燥飯...

好啦, 平時他們送外賣有早沒遲, 今天居然過了我要求的時間都沒見人, 哎...看來今天做事要格外小心...今天真的不太順利...外賣到手, 我一打開...oh my god...這一刻我才驚覺我點的不是台式肉燥飯而是滷肉飯...今天連吃都不能吃自己喜歡的...實在無奈呢...

吃完飯, 下樓走一圈吧, 抬頭看看, 天色不是十分好, 雖然不至於下雨, 但肯定不是好天氣, 嗯...上天都暗示我了, 今天褚事不順, 加倍注意, 平安到家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