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漲比跌好

大盤這回事, 我們散戶永遠猜他不到, 昨天還和朋友說, 完犢子了, 這熊市估計得熬過2-3年, 其實大家都有心理準備, 也知道接下來即使是熊市也會有大反彈, 不然怎誘人入局, 只是沒想到, 大盤在我們割肉後沒幾天就有漲幅了...

今天一看...哇塞, 幾乎全部漲10%起跳, 幸好Power Down 出來的Steem 昨晚沒賣, 其實是忘記了, 昨晚去打拳了, 回到家都11點, 所以沒看Power Down的情況, 看來也避過一次賣空, 算不錯了.

這種行情之下, 當然是漲比跌好, 我幣多, USDT少啊, 任我怎成功抄底, 短期內要是一直跌, 我一定是更傷, 有的選擇的話. 我當然希望是手上的幾百USDT踏空了, 然後手上的幣一直回血,這樣才是最好的結局.

接下來是不是要來一段長時間的大反彈? 不確定, 個人希望是的, 至少給我把手上LTC清掉了你才繼續跌啊哥, 這樣我沒那麼傷...但願今次現實和理想一樣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