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很忙, 忙著吃

因為好快要回深圳, 具體時間不知道, 要看搶不搶到酒店, 搶酒店前要安頓好AT媽的事情和東西, 然後再專心搶, 個人預計下週起開始狂搶酒店名額, 之後就動身回來了.


就是說, 我距離離開香港的時間不遠了, 快的話10天後就走, 所以在動身前, 能吃多少美食是多少了, 減肥? 減個屁囉, 到酒店那14天自然會抑鬱成病, 自己瘦10公斤, 用不著刻意減的了. 現在想吃甚麼就去吃, 我管他了.

港式菠蘿油這東西, 在深圳雖然也好多, 但真的100%和香港相似的, 郤找不到幾家, 所以今早再來一個菠蘿油先, 搞不好接下來半年都吃不到了. 不知是不是上天知我走回深, 所以今天的菠蘿油特別脆, 炒蛋也特別大份. 爽啊.

吃完早餐, 回公司處理交接事宜, 快了快了, 好快可以搞定然後回家, 雖然我恨不得明天就走人, 但還是要處理好所有事情先啦


12點又被叫去開會, 幸好這次會議不是太長, 開了半小時就搞定, 沒阻到吃午飯時間, 因為一早知要開會, 所以已拜托其他人幫忙點餐, 開完會,我直接下去餐廳自取.

今次是港式燒味飯, 吃完這一頓, 又要告別燒味一段時間了, 燒味這東西, 我打死也不在深圳吃, 完全不是那回事, 又貴又難吃, 所以我還是把錢留來吃其他東西好了.

今晚又要打拳, 因為轉了月費任打, 不打多一點會虧, 話說會員好像10天後到期, 剛剛好啊, 我也預計是10天後左右起行.

有時覺得,一切上天都幫我們安排好了...我也要感恩感恩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