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今日低位, 明日高位

昨天都說了, 跌死沒命賠, 發完帖之後, 大盤在中午進一步下跌, 我既然會說跌死沒命賠, 當然不會跑去抄底, 這種非常時期, 跌多少我也不覺得吸引, 只會覺得市場信心極度脆弱, 這時候誰和幣幣扯上關係誰虧錢.

回看我6月8日把Steem賣了, 然後把手上其他的USDT一次性換了港幣, 那陣子朋友還說Steem現在那麼低你還賣啊? 確實我賣的時候, Steem的價錢好低, 只有0.3055, 但現在回看, 這價位簡直是高不可擧的天價了. 要知道昨天Steem還跌穿0.17呢, 和我賣出的價位相比, 差不多跌了40%. 只是短短5天的事, 一個幣沒了40%. 如果那天沒跑, 你說我傷不傷?

熊市中, 大家都格外小心, 這時候其實有經驗的散戶反而在這種行情更賺錢, 因為他們認清了現實, 不對大盤抱有幻想, 懂得見好就收, 大盤進一步下跌時絕不FOMO. 反而避過一個又一個跌市.

長遠來說, 想幣圈更健康發展下去, 這種崩盤, 雖然殘酷, 但看來也有必要, 因為一直牛下去的話, 恐怕所有人都會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 沒法認真現實, 不能自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