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提前出閘

本來應該6月才回來出賽的, 但因為Luna空投的消息, 搞到我破戒, 雖然告訴了自己, Luna 事件已告一段落, 但還是好奇想看看自己有沒有資格拿到空投, 結果一看, 沒我的事了, 可能是因為放在火幣的緣故, 不符合資格吧?

昨天見隔壁的幣漲上去了, 幸好我刪Apps前先把幣轉到交易所, 馬上高位賣掉, 先套現離場. 然後因為交易金額達到門檻了, 可以參加火幣的空投抽獎.

嗯, Luna空投我沒的拿, 拿了個不知名的垃圾幣, 馬上把他賣了, 2.5刀袋袋平安, 也算是個安慰獎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