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減磅減磅

這個週末吃的比較多, 所以嘛...這週要控制一下了...但早餐又不能不吃, 那唯有吃少一點香腸啊, 火腿這種食物, 改吃煎雙蛋吧, 米線比面應該也沒那麼油膩, 好, 就這樣決定.

真心話, 我最近瘦了才上磅, 差不多也到85公斤, 真的想像不到瘦下來之前我到底有多重? 估計88公斤跑不掉, 這體重...接受不了...得盡快降到80以下, 最理想是75, 就是說, 一口氣減20磅...不是一個易容的任務呢.不管了, 先定了目標, 然後一步一步實現就好.

還有7天就到5月底, 到時可以解禁, 重新看看市了, 不知到時候是甚麼環境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