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走出舒適圈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最近在Power Down SP, 這是我玩Steemit 2年多以來的第一次, 不過大家放心, 我並沒有離開Steemit的打算, 只是我想改變一下, 不想老是待在自己的舒適圈, 現在都在講Web 3.0 / Dao了, 我也不能一成不變, 用2年前的玩法繼續待在代理點讚這舒適圈了.

所以我決定, 暫時把手上的Steem拿出來做其他事, 當然這操作是預期比放在Steem Power有更好的收益, 到時慢慢把Power Down 了的Steem補回去就好, 希望會順利吧.

當然, 咀上說說好容易, 不就點一下Power Down, 然後每週等payment, 收到幣就提出去再換成其他幣搞項目就好, 但要知道, 最近幣價掉到這樣, 要以低幣賣掉手上的幣, 需要挺大的勇氣呢, 不過我都硬著頭皮做了兩次了, 可這第三次, 我真下不了手...哎...沒辦法, Steem的價錢居然回到我剛來的水平, 真的按不下賣出鍵...唯有等幾天看看會不會彈上去再打算了...

如果我克服不了這個心理關口, 恐怕我不能像這裡的前輩那樣, 取得更大的成就, 希望我可以盡快克服吧 !! 加油西總, 你可以的, 不可以也得可以, 你想想你還欠某人多少個LV包和一台Tesla車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