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想辣死我?




這幾天香港都一直下雨, 所以連午飯都直接叫外送, 不去外賣自取了, 懶的就懶嘛. 那麼大雨, 我才不想出去被淋濕呢. 但外送到公司的選擇又確實不多, 基本上這幾年來來去去都吃那幾家外送的. 都知道他們甚麼水準了...

但昨天真的太大雨, 沒的選擇, 外送就外送唄, 看了餐牌, 就隨便點個麻婆豆腐配蝦春卷吧, 同事出奇地問, 你會吃辣? 我本來還好淡定說, 香港的麻婆豆腐, 10家9家都不辣的, 我怕個屁.

好啦, 外賣送到了, 一打開...holy shit...未吃都聞到一陣辣味衝著我而來...今次BBQ了...果然...吃完這玩意,辣到我變孖潤腸了...昨晚還要打拳, 心想,死定了, 晚上一定拉肚子.

果然...到拳館的時候剛好拉肚了, 那唯有先上個廁所, 幸好館拳的廁所夠乾淨,解決之後,終於可以專心練習, 經過幾週的復操之後, 體能回復一點了, 不錯, 下週再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