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作息要及時







老婆在五.一期間在酒店的展廳搞活動, 期間成功約了幾個客人到店參觀, 最後也有一兩宗成交, 再次恭喜老婆和小伙伴.昨天母親節, 因為疫情關係, 今年仍沒辦法和她們一起過節, 昨天我和老媽出了花園街一會, 然後吃了個early dinner就回去.

老婆也和丈母娘他們一起過母親節, 這決定十分明智, 我還擔心她們兩個還想開店, 都節日了, 估計應該不會有客人來.當然是給自已休息一下, 不休息, 之後那有力繼續衝, 你們說對不對?

弟弟自從買了車以後, 大家的生活都方便很多了, 現在一到假期, 他們都跑到深圳老遠的地方 (以前是甚少去的, 打的貴啊), 其實這樣也好, 不用老是困死在一個地方嘛.

幸好昨天老婆有輕鬆一下, 今日又有一個客人到店, 小伙伴招呼了客人3小時, 老婆好不容易才回到家, 然後收到舊同事電話, 說他新公司那邊可能有合作可以和她談, 老婆又要出去應酬了. 老婆, 我不在這三年,辛苦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