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被耍是常態

昨天才發了個文說, 大盤是不是要苦盡甘來了, 原來世事就那麼搞笑, 你只是不確定地問一下,他都會走和你相反的方向, 明明睡之前都是大漲的走勢, 一覺醒來, 又另一個世界. 聽說昨晚美股跌了超過1000點, 拖累幣圈也急跌...這個藉口...我不是太收貨...

不過嘛...大莊就是愛用這招來耍我們, 沒辦法, 他們是大莊, 我不是 ! 只好接受, 接受不了就索性別進來市場. 這2年老是半夜會睡醒, 原來也有用, 至少, 在大跌之前我及時賣了一些幣,把損失減少了一些...總好過完全沒逃頂來的好.

被大盤耍到團團轉, 說實在, 當然不爽, 但又不是第一次被耍了, 所以都漸漸習慣了,這也是幣圈日常的一部份吧. 在這戰場上, 沒有說誰永遠都是佔優, 也不知誰才能獲得最後勝利, 除非你大賺一筆之後, 真的能做到金盆洗手, 不再參與其中, 否則, 一天在市場上打滾, 不到生命最後一天, 都不知自己是贏還是輸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