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苦盡? 甘來?

大盤經過兩週的大跌, 正當大家都說不看了, 由他吧, 管他死的時候, 今早他就來個有夠像樣的反彈了. 那到底, 這一波反彈又是一瞬間就會消失? 還是下一個大漲行情會重新出現呢? 個人當然希望是後者, 但市場這回事, 誰也猜不透. 我們別想著要贏市場, 我們就是市場的一部份, 所以絕對不要妄想憑一己之力可以贏到市場.

那麼, 我們能做甚麼? 有彈藥的就買, 放止損, 沒彈藥但有幣的, 坐穩, 別被一下的反彈行情引你把幣賣走了. 到時就漲多少都不關自己事.

在幣圈都有一段日子了, 現在我也學會了不用非黑即白, 即不會100%拿U, 也不會滿倉, 總會留一手, 那怕覺得接下來有99%會崩盤, 我也不會完全空倉, 反過來, 那怕接下來有99%會漲上月亮, 我也不會滿倉, 留20% U 在手吧. 因為只是不是100%, 事情的結局都難以預料, 給自己留一手,以防萬一比較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