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假期就跌?


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就是每逢假期, 大盤就要跌一下? 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錯覺? 還是這是事實呢? 不知道了, 反正這幾天又跌跌跌, 都懶得看了.

如果真的是逢假期就跌, 現在更不是賤賣的時候, 而應該有U就買貨, 因為如果歷史都是重演的話, 接下來1-2星期估計又要大漲, 當然這也是出於我定出的前提的假設. 大家看看參考下就好.

反正我本來就好懶好懶, 漲跌好像都不關我事, 自己像個局外人似的, 不是因為我太有錢, 是我知道, 越是在意錢, 他們越會由自己口袋溜走, 與其要貼錢買難受, 那不如不要投資. 但既然又不甘心只靠工資過活, 就是說必需要投資啦, 要投資就適應投資世界的玩法.少操作,少看盤為上.

今天都紅到這個樣了, 你覺得還有看下去的需要嗎? 我就不客氣了, 寫完帖, 睡回籠覺去好了. 大家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