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打回原形

昨天中午時間, 大盤突然抽升, 我還沒有看甚麼情況, 之後就幾乎每隻幣都上漲了, 大家一片狂歡聲中, 好吧, 甚麼原因導致大盤升,不重要了, 大家開心就好. 正當大家滿有期待看看今天大盤有沒有再突破之際, 噢, 一盤冷水潑下來. 昨晚凌晨時份, 不論是Dow Jones, 還是幣市, 都由漲轉跌, 開心不過12小時呢.

大盤打回原形,沒高追的空歡喜一場, 高追的估計一堆粗口, 高位出了貨的, 恭喜大家先擼一波. 接下來會怎走, 可能昨天出了貨的看的比我還要透, 我就不獻醜了. 大家有大家的計劃. 不要被眼前突如其他的大上大跌打亂自己的算盤就可以囉.

話分兩頭, 我們的Steem可利害了, 昨天到現在上漲了60%, 看來接下來Steem有新搞作, 大家可以期待期待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