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脆弱的大盤

一個加息的消息, 把昨天小小的漲幅全部抹去之餘, 再來個大跌行情, 雖說不上超級崩盤級的規模, 但足夠令合約戰場屍橫遍野了. 其實自己到昨天為止為有張BCH看多的合約, 雖然沒賺錢, 但總算走的及時, 至少今天不用虧錢. 總算有交待了.

雖然我不平倉也不會被爆倉, 因為保證金比例超過了100%, 除非BCH跌到負數, 不然的話那張單永遠也不會爆倉, 但不代表我就可以懶懶閒不管它, you don't care about the money, money don't care about you. 看到不對勁時, 還是要先要先撤退的.

接下來怎玩? 你問我, 我問誰? 我又不是狗莊, 怎知道他們下一步要怎玩, 講白了, 就算我是狗莊, 也不可能跟你說下一步我會怎樣做啦, 你說對不對.

今天是復活節假最後一天, 不如甚麼都不要做, 偷偷懶, 吃完早餐睡個回籠覺不更香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