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小寶, 要你們久等了

2個月沒見大小寶,想死他們了
2個小寶貝要和我裝飾一下


難得去AT姐家, 當然要吃他樓下的小食


哇, 三文魚好正啊


yummy oyster


對上一次見你們兩個已經是兩個多月前你們來拜年的時候了. 這段時間我想你們想到快瘋了, 我知你們也很想我.

你們竟然在一個多星期前就期待著和舅父慶祝生日, 舅父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今天一踏進你們家, 你們那個期待和興奮的眼神, 那種真致, 那種天真無邪的童真. 舅父永遠不會忘記.

謝謝有你們, 還有我姐, 為我準備了一個那麼美好的生日, 美中不中的是, 你們舅母未能一起和我們慶祝.

但願明年, 大家可以一家人齊齊整整的, 再一起和身邊每位親人慶生, 你們說好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