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後悔了

最近一個月WXT的漲帳可說十分利害, 一個多月前他還是0.003, 那陣子我有39000個WXT, 但我沒按當初原定的計劃一定存, 而是中途出家把他換成Luna, 好囉, 今天WXT漲到0.0079了, 快漲了2倍. 手上的Luna最近反而是在低位.

雖然Luna上沒虧錢, 但我錯過了WXT的行情, 也不好受, 當然長線來看, 我仍然看好Luna一樣可以有2-3倍的漲幅, 但要是當初不手賤, 現在就已經享受著快2倍的漲幅也挺爽.不過算了, 不錯都錯了, 接下來的WXT不要再賣就好, 重新再囤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