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You are so fly, one word for you: Bye / 你真嗨, 和你拜

Shenzhen is unlock, my wife is released


So high to have BBQ on the street for her and her friends.

大家別誤會, 今天的標題純粹是嘩眾取寵, 試圖吸引大家注意力, 我和我老婆好好的, 還要是一天比一天好. 嘿嘿, 想吃瓜的人, 抱歉令大家失望了.

除著深圳已經解封, 人們陸續可以回復日常生活, 出門上班, 下班出去吃飯, 坐公交車, 等等. 看到這裡, 再看看香港, 香港從沒Lock down, 但現在街上郤和死城沒兩樣, 香港人, 現在普遍都搞到抑鬱症了, 雖然我早就有,哈哈哈.

言歸正傳, 老婆昨天和朋友出去談些工作上的事, 然後就去了路邊攤吃燒烤, What the ... 老婆大人, 你不知到現在晚上在外邊吃飯, 對香港人來說是一件多奢侈的事? 你居然和我晒你晚上出去嗨? 還要是街邊燒烤?

看到這裡, 我除了Jealous 和 Jealous, 更多是想吃....啊 !!!! 已經沒的抽煙, 連出去吃好吃的都不行, 瘋了瘋了....好吧, 你High吧, 我不看手機, 蓋上被子倒頭大睡好了, 不然自己難受. You are so fly, one word for you - BYE! 就是這樣, 我睡死了, 早上起來, 又要上班搬磗, 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