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波段部隊, 先撤

市場這回事嘛, 甚麼時候漲, 甚麼時候跌, 真的沒有一個標準, 反正, 市場就好像有自己的意識一樣, 要漲要跌, 用不著向我們解釋, 即使解釋了, 以我這種沒讀多少書的人也不可能理解到, 所以我的結論是, 你不用解釋, 我也無需研究漲跌原因.

我要做的就是好好部署自己的投資組合, 那些是長線不動如山, 管你跌50%都不會理, 反而越跌越買. 那些是做短線波段, 即投入資金不多, 只看大盤走勢, 你越漲, 我越買, 你一跌, 我即撇.

進入幣圈之後, 因為有各類平台為我每天帶來一點額外收入, 現在交易可以不帶個人感情, 現在我只當自己是一家公司的人事部經理, 手上的投資組合就是公司員工, 誰不行我就開除誰, 反正錢不是由我錢包拿出來賠給他們.

換了心態以後, 面對虧損時, 要止損就輕鬆的多了, 嘿嘿. 今天大盤好像要跌了, 其實昨天已覺得沒力再上, 是時候要把短炒的先賣掉了, 到最後會不會賣飛了,我不知道, 我只知,要是接下來又跌的話, 我就又避過一次損失. 不錯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