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抄底好? 高追好?

星期日, 和昨天一樣, 沒節目啊, NND, 疫情爆到這樣, 誰還敢出街呢, 宅在家看盤吧, 嗯, 我就真的看一下, 寫個帖就走, 死懶鬼style嘛. 前天幸好沒有把Luna賣掉,不然就拍大腿了, 雖不至於拍斷那種, 但賣了的話肯定也會拍一下.

再看看Luna, 今天早上91.61美元左右, 我又在想, 到底是底抄好, 還是高追好, 說到這個話題, 應該100人有100個不同看法, 誰對誰錯, 其實沒準則, 反正在我眼中, 沒對錯, 只有贏與輸.

我自己偏向, 你越升, 我越買, 抄底的話反而不會怎抄底, 因為越抄越底嘛, 綜觀自己歷史記錄, 抄底的成功率大約只有20%不到, 反而高追的成功率會有60%, 你是我的話, 你怎選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