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想坑我賭合約?

記得去年有段時間因為在D站拿了8.88美元的合約體驗金, 有好幾個月就天天玩合約, 在爆倉前其實已把系統送我的本金翻了幾倍, 我也把錢由合約帳戶調回去現貨帳戶, 所以最後即使爆倉了, 我還是由系統手上賺了些錢走, 就當玩遊戲嘛, 反正沒多少錢. 可能因為平常心, 所以才能冷靜應對.

不過後來覺得為了十多美金,天天盯盤, 實在太累, 所以爆倉前那一單, 我懶得理了, 開完倉就沒理, 然後剛好大盤開始下跌, 那張單熬了十多天才爆, 也挺耐玩的了.

爆完之後都沒打算打玩合約, 誰不知這兩天收到短信通知說我合約帳戶又有體驗金, 又快到期? 我去, 系統好明顯又想坑我賭合約, 我才不上當, 不過你送我錢玩, 我又不介意, 一於開張看多的BTC, 結果昨天就吃了個150%利潤行情, 然後今天看到又跌了, 又開一張看多的, 看看啥時候爆倉囉. 反正你想坑我入金賭合約, 是不可能的, 搞不好最後可能又送錢給我, 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