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上不落, 大跌前先兆?

俄烏戰爭超過一個星期, 兩方都在膠著, 俄羅斯攻又攻不下, 談判沒實質結果, 長期下去, 對俄羅斯實在不利, 現在國際間己切斷了俄國的swift系統, 他們要在國際上做貿易,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除非用cryptocurrency囉

這兩天好像真的有傳聞說俄國政府會考慮把cryptocurrency合法化,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傳聞, 導致大盤這兩天漲得比較急.

但想深一層, 覺得不對勁啊, 俄國應該不會考慮讓cryptocurrency合法化吧, 記憶中他們都是打擊幣幣的, 吾...傳聞這東西, 真的當笑話好了... 看看今天大盤, 不上不落了, 是不是傳聞效應消退了, 沒甚麼消息可以炒作了呢? 如果是這樣, 過幾天大盤豈不是好有機會回調? 應該是, 除非不是.

既然自己假設了接下來大盤會回調,當然我己事先賣了手上一點幣, 等回調時再買回來,接下來我要做的, 就是驗證我的假設成不成立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