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盤又腳軟

大家早上好, 又是星期一, 我最在想, 要是市大盤像確診數字一直上升, 你說多好, 但事實又反過來了. 確診數字上升了, 但大盤在跌. 不過這也無可厚非, 疫情已發生超過兩年了, 經濟的打擊實在太大, 這時候, 人家有錢也情可存起來應急, 誰還來投資這投資那呢.

昨天心血來潮, 賣了一部份likecoin, 難得見有些買盤, 價錢不是好靚, 但也沒所謂, 要是大盤再調整, 我可以低位買入其他幣種, 所以不用太在意.

市場這回事, 總是欺負窮人, 讓有錢人把他們當提款機, 無他, 我們窮人沒閒錢, 要是市場橫盤太久了, 我們就會心急, 到時就不論甚麼價位也急著套現離場, 而他們大戶呢? 錢多的是, 投資進去的錢不趕著拿來開飯, 可以慢慢等, 這就是有錢人和我們窮人的區別, 所以好多人都說, 投資要量力而為, 只拿手上閒錢去投資好了, 要是你連把吃飯的錢都投進去, 那早就注定你有99.99999% 是失敗收場的, 因為, 你等不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