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第三針副作用?

自從打了第三針之後, 心跳好像不是好正常, 我都不知是第三針的副作用, 還是本來心跳就有這問題了, 昨天不舒服到好早就睡了, 然後今天睡了一個下午才起來, 基本上連飯也不是好想吃.



只是怕完全不吃東西又會腿軟, 所以只勉強在下午2點多下樓吃個飯, 幸好餐廳的下午茶菜單也有飯吃, 就是份量比午餐的小一半那種.這個份量對於今天的我來說剛剛好.

即使是迷你份量, 我也幾乎吃不完, 要是情況持續下去, 看來真的要做個全面檢查, 到時可能又破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