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孤單狗吃飯

距離香港健康碼上線還有2天, 內心既期待,但同時對通關還沒有確實日期又氣憤,加上傳聞說初期通關只會給商務/公務人員優先. 和之前說的"不會只照顧大老闆" 的好大出入囉.不過說實在,他們怎樣安排, 甚麼時候通關, 我們這些小市民都沒話語權的了, 也只能被動等待. 那就看看週五會不會有其他消息公佈吧.

今天工作還好, 不算特別忙, 就是要寄好多樣板出去, 比較費時間囉, 老頭今天仍然忙著和工程部開會, 還是沒空搭理我, 非常好, 快要午休的時間, 經理才跟我說他約了人吃飯, 我去, 又不早說, 早點說我就去Stamp Cafe叫外賣嘛.


也罷, 自己下去買外賣算了, 今天就不吃燒味飯了, 吃的多也膩, 剛好吃到他們的Set Lunch有我喜歡吃的, 那就來豉油雞腿配火腿煎蛋飯吧.


在香港, 豉油雞腿主要是作為小食, 作為午飯的主菜, 確實有點奇怪,只是都奇怪了幾十年, 還是好多人愛吃, 久而久之, 豉油雞腿也變成主食了. 但你別說, 雞腿配上甜豉油這個配搭又真的挺好的, 撈一點甜豉油在白飯上, 再來一口雞腿, 口感十分過癮.

吃完飯還有大半個小時, 上來寫個文, 之後午睡一下, 完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