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買隻實體遊戲也要等?

昨天終於買了我第一隻Xbox Series X的實體遊戲碟, 以為終於可以不用等, 直接放碟到主機就可以玩, 原來, 我想多了, 現在的遊戲, 不論是digital 版還是實體遊戲碟, 還是要安裝到主機上才能運行的...而且還是要佔Hard Disk內存...

這招夠賤也夠絕囉...這樣的話1TB Hard Disk 肯定完全不夠用囉...連Series X的1TB 也不夠用, 我真懷疑到底有沒有人會買只有512GB 的Series S, 估計也沒有吧, 反正我從來沒聽說過Series S有缺貨的情況, Series X就老是沒貨.

等了30分鐘, 總算安裝好遊戲可以開玩了, 原來這是隻3D Action 遊戲, 類似刺客信條之類的玩法吧, 故事就像Monster Hunter差不多, 是打怪囉. 遊戲沒說明場地是那裡, 但目測那裡的環境應,好明顯是在英國,特別是London一帶. 疫情下玩這個遊戲, 感覺挺真實的, 英國疫情情況也很壞嘛, 估計街上都像個死城, 就像遊戲裡的場景差不多吧, 嗯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