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外賣週日

今天我媽一早就要出去辦點事, 所以嘛, 由早餐起就注定是下樓搞定.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天, 雖然我睡醒都快中午, 但儀式感必需要有, 還是得下樓買個早餐吃.


今天的炸魚好大塊啊, 加上一堆雜菜沙拉和一塊漢堡排, 再來一杯冰咖啡, 就這樣為我身體滿電了. 吃完早餐,繼續玩我的X Box, 最近好像沒甚麼遊戲好玩, 但又不想額外付費買遊戲, 所以繼續玩舊作.

玩到2點多見肚餓了, 就下樓吃個麥當奴, 由於麥當奴太普通,搞到我忘記拍照了, 不管了, 吃完就午睡一下.


睡到晚上我媽也一早回來了,在收搶房間, 看她那麼忙, 應該晚餐也沒戲, 我就問晚餐要吃啥, 她說沒所謂, 反正不是好餓, 好吧, 那就下去買個過橋米線一起吃囉, 反正我也不太餓.



其實我也搞不懂為甚麼過橋米線就要等特別久, 其他比我後下單的人, 出餐也比我快, 昨天打完拳也是, 那個牛肚米線也是出餐出的比平時的過橋米線快, 但都不是一樣的嗎? 就把材料放到湯裡熱一下就好. 為甚麼就過橋米線等那麼久?拿完外賣上樓, 趁熱趕緊和我媽開吃囉.

吃完之後我也要幫忙收拾一下房間, 這樣到過年前就不用那麼辛苦.噢,一年又快過去了,但今年仍是欠缺聖誕氣氛. 希望明年過年會有一點氣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