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阻人食飯咁仆街?

上週我還在期待香港好快可以通關, 到週末就傳來又一個變種病毒出現, 我的臉馬上黑過黑洞, 香港在埋門一腳上出事, 從沒有令我們市民失望. 看來今次通關又可以不用談了.

所以這兩天上班都是抱著奇差的心情上班, 工作效率? 應該也好不了多久, 老頭昨天忙, 沒怎煩我都還好, 今天他一早就在公司, 好像人家大姨媽來了的, 囉囉唆唆電話響不停, 那一刻差點要爆他了. 但我和自己講, 剛打完針, 不能動怒, 不知對身體有沒有影響, 所以只好作罷, 我忍.


好不容易到午飯, 和經理打算去吃個安樂茶飯, 老頭平靜了, 又到他哥來? 還要在午飯時間在工作群追擊我? 老頭我會忍, 他大哥我可不想忍, 阻人吃飯那麼仆街的事你也做的出來? 沒病啊 !! 雖然實際上我奈不了他何,但內心又沮咒他哥ing.


吃完飯回去, 始終要有禮貌地回他哥信息, 不過我猜最近他們兩都好閒, 凡事打爛沙盤問到督. 那就你有你問, 我有我廢答囉. 你迫我的.等會三點又要開個無聊會, 看來今天都要忙, 但不知忙甚麼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