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渾身酸痛

已經7年沒打拳的我, 昨晚心血來潮,約了我姐和姐夫下班去打泰拳, 下班後我先去我姐家一起吃飯, 順便和大小寶玩, 玩到7:45便出發打拳去.


一如所料, 多年來零運動的我, 做完熱身差點受不住要走人, 雖然最後也堅持下來, 但實際2小時的課裡, 我大約只有一小時左右真的有練習, 不過和其他師奶不同, 他們都是打得像沒吃飯似的, 我可以每一拳每一腳都盡全力的. 所以訓練效果一定比其他人好.


打完拳已經累趴了, 早上起來渾身酸痛, 本來今早除了約雲兄早餐之外還打算去打第三針疫苗, 但眼見身體不多妥當,安全起見我先取消, 明天看看身體如何再決定.


和雲兄吃完早餐,再去遊戲機中心逛一下, 上兩週他們沒營業, 今次終於可以去玩一下, 不知是太早的關係, 還是現在年輕人都不愛玩街機了, 早上基本上是我們兩個人包場, 我們也沒玩多久啦, 玩了把

Time Crisis 5, 兩把灣岸, 一把頭文字D就離開了.

回到家我便繼續倒頭大睡到...剛剛才起床...看來還真的要定期運動, 不然的話以後走兩下就累死可不行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