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Stamp cafe走起

回來香港已經三個月了, 這段期間都沒怎光顧我的Stamp Cafe, 今天問一下同事, 原來他們最近不去光顧的原因純粹是懶的走那麼遠, 我去, 不早講, 以為他們吃膩了不想再吃, 不想走過去拿, 我去便行了. 害我幾個月沒的吃他們的美食, 真不應該.


今天一早問了經理,得知他約了人, 那我就提前跟同事講要不要在Stamp cafe吃, 他們知道不用自己去拿, 馬上答應 (此時我在反他們白眼) 確定好點甚麼之後, 馬上whatsapp老闆, 老闆見我那麼久沒冒泡, 收到我信息也有點驚奇, 死仔終於回來了嗎? 哈哈哈

點完餐等夠鐘, 我便下樓準備過去拿外賣, 到店之後跟老闆閒聊了幾句, 他得知我沒有移情別戀也開心一點了,耶. 拿完外賣就快快回公司, 準備吃我的芝士培根意大利面.


一打開餐盒, 超香的芝士味傳過來, 未吃先流口水, 可能太久沒吃他們的午餐了, 今天有點狼吞虎嚥, 不到5分鐘就給我清理掉了. 吃完飯, 等下班, 下班後約了我姐和姐夫去運動 - 打泰拳, 那麼久沒打拳的我, 不知撐不撐得住那麼高的運動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