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來份入冬火鍋囉

昨天香港的天氣有明顥的涼意了, 看來真的要冬天了, 要知道, 香港一年沒多少天是凍的, 所以要把握一下天冷的時光, 做一下天冷時特別舒服的東西.

沒錯, 就是在說吃火鍋, 一到冬天, 愛吃火鍋的香港人就會到處出外吃火鍋暖身, 看來我媽也不例外, 可能前天行完山還是太累, 我媽不想做飯啦, 所以就約我下班吃火鍋.

我們兩個懶人, 當然不會出去旺角這些地方吃啦, 就在樓下商場吉野家吃一人鍋就好了, 反正就是求個儀式感, 是不是正宗港式火鍋沒所謂的.


我媽安排得非常好,未到6點她先下樓去餐廳拿個靚位, 等我6:25左右回到去, 馬上下單, 因為時間尚早, 不用等多久他們就把菜上齊了. 可以開吃 !!!


老樣子了, 現在有了半放題形式, 我跟我媽就狃吃他們的芝士竹輪, 因為真的超好吃, 倒是肥牛不用吃太多, 我和我媽一人一份剛剛好, 其實還有一人一個烏冬都沒吃,直接帶走, 應該可以給我們做早餐,嘿嘿.

吃了差不多一小時, 我和我媽都沒戰鬥力了, 是時候收兵回家, 一邊看電視, 一邊消化一下, 完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