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

月初的時候, 我寫文提及過那位很出名的"印度神童"一度預言過, 11月21日幣圈的泡末將會爆破. 不知到時候莊家會不會去對號入座, 然後全世界又說神童太牛了, 又一次預言成真了 (內心在反白眼中)

今天一早打開大盤看看, 一片紅海, 連近日超強勢的CRO也不能幸免地下跌, 其他傳統主流幣如BTC, ETH, LTC等更不用說, 跌到沒朋友.

其實個人對那所謂神童的看法, 還是跟之前一樣, 一笑置之, 真我眼裡, 他真的只是個招搖撞騙的神棍騙飯吃的, 只是搞不懂為何那麼多人會按他預先給出的劇本走下去,非要把他棒紅, 我的疑問,只有這個而已.要是他那麼神準, 為甚麼之前不預言一下他老家會大停電呢? 要是他那麼準, 他早就可以在股市/幣圈擼一筆發大財,然後移民到美國做上流社會啦, 用不著留在那些落後地方嘛.

言歸正傳, 既然我不信他的預言, 眼見市場最近回週, 我就按原定計劃, 逢低買進, 當然是分階段買入, 不會一次All in, 自問不可能每次捉到市場的最低點, 所以還是一步一步來比較好. 之前的Steem也算做比現價高的水平賣出, 那就趁他現在回調買一點回來囉.

之後會不會再跌,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甚麼, 這就足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