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到頭來還是一樣

昨天發文說過, 週六不想跟平常一樣天天睡到自然醒,這樣的生活太耍廢也不是太好, 所以早上約了朋友出來吃早餐, 早上的確好早起床, 7點多就出門, 大家8點不到就已經開始吃早餐.

到10:30左右才散了各自做自已的事, 我回到家也沒馬上睡覺, 而是先玩了一下XBOX, 到大約1點左右才睡覺, 今次就利害了, 一睡醒都已經5:30, 直接把午飯跳過了. 哎, 本來還以為今天的週六可以有點不一樣, 結果都沒甚麼分別, 到最後也是睡了一整天.


到6點左右真的感覺餓了, 那就馬上和媽媽下樓吃飯, 她老樣子點了個三文魚炒飯, 我就來了個芝士雞排焗飯, 經歷過上次點那個三文魚排意大利面要等差不多半小時之後, 今次變聰明了, 點焗飯反而更快, 都不用10分鐘我回我媽的菜都上好囉.

吃完飯上樓洗個澡, 再上網看看新聞, 渡過一個相對沒那麼耍廢的週六也是不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