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一個光看不買的一天

今天少有地,發文不發跟吃有關的, 原因實在尷尬, 因為今天吃飯時我們坐的地方剛好是太陽直射到正, 無論我怎拍都好, 都有嚴重的背光, 所以最終只可以放棄 =.=


吃完飯, 經理的shopping 癮又發作, 昨天跟他說過我有個不錯的特賣場介紹他, 所以吃完飯就過去看看囉.到店之前我都跟他說, 那家特賣場的外套比較划得來, 運動鞋相對沒那麼吸引.


他還死不信那些外套可以有吸引, 切切切, 但一進店後他看到各種特價的外套, 幾乎把我當透明了, 那你說是不是好吸引? 除了外套, 看來運動背包和水樽也是他比較喜歡的. 眼見他在那個區停留的時間比較長. 以為他會買東西啦, 誰不知今天又是先看看, 不過也正常, 我也是來這裡4-5次才有一次會買東西.哈哈哈


逛完我介紹這家之後, 他意猶未盡還想逛Adidas特賣場, 那就陪他逛吧. 幸好在店外拍了照, 店內人流太少, 搞得我不好意思拍呢. 經理還問我之前有沒有來過這outlet, 我說有啊, 我小學的時候. 他瞬間WTF的表情, 真的笑死我了, 我說, 這裡1996年就開到現在了, 他聽完驚呆了, 原來這outlet那麼多年啦? 沒錯, 就是那麼多年了, 只是當年的裝潢好爛就是囉 (現在的也好不了多少就是了...)

才逛了10分鐘不到, 我們又逛完, 今天又是運吉的一天, 明天應該不用再帶他去shopping了吧? 要是他還想shopping, 明天我自己吃飯好了. l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