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凡事適量就好

昨天意外地全日自己一個人在家, 老實說, 不像星期六那麼享受那種一個人的自由自在了, 第一就是只有自己在家, 太靜, 太壓迫, 另外就是三餐都出去吃, 實在有點難受...

昨天中午吃完麥當奴之後肚子就不太舒服, 搞到晚上都吃不下東西, 但我知道要是不吃的話, 晚一點又會餓得難受, 所以昨天不管怎樣, 也要吃一點點填肚. 在商場逛了一圈之後, 實在那家餐廳都不想吃, 本來想去super market看看還有沒有sushi, 出乎我意料, 他們的sushi已全部沽清...


慘...那就只好再想想吃甚麼...幸好突然記起, 阿波羅雪糕屋有賣印尼撈面, 吃一整份便當太多, 完全不吃又捱不過漫長的晚上, 吃一份印尼撈面剛剛好, 決定吃甚麼後, 便跑去阿波羅雪糕屋買我要的囉.

果然吃一份印尼撈面加一份魚肉燒賣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吃完面, 滑一下手機便睡覺了.


我說, 獨自一人的時間真的不用太長, 一天剛剛好, 所以, 好期待我媽今晚回來, 至少有個人陪我啊. 在這裡順道晒一下今天的午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